2021苹果新品发布会 iPhone13系列发布时间为9月15日1点

手机
TIME
2021-09-08 08:49
综合
分享

  苹果向科技数码媒体发送了电子邀请函,其中明确写着“加州来电,Apple特别活动将于2021年9月15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

image.png

  这标志着iPhone13系列即将到来,现在是9月8日了,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

  据公开信息显示,iPhone13系列共四款机型,其分别为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全系标配最高25W有线快充,支持120Hz高刷新率,FaceID 2.0、搭载苹果自研的A15仿生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消息称iPhone 13系列将取消256G内部存储版本,128G的下一档就是512G,这意味着iPhone13系列售价与iPhone12系列相比或会有1000元左右的上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11时01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五号02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郑斌 摄)...
热点
  日前,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华为的一项“一种具有触觉和声音效果的可控折叠显示器的装置和方法”的专利,用于操控像卷轴屏等屏幕能够移动智能手机。  报道中指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