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发布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智能AI
TIME
2021-09-07 12: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讯,9月7日小鹏汽车推出“智能新物种”

  随后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image.png

  官方介绍,该智能机器马采用四足机器人架构设计,具备环境多维感知、敏捷稳定运动以及智能情感交互能力,设计灵感来源于“独角兽”,拥有摄像头、激光雷达等汽车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消息,今天,教育部发布通知,确定“第五届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等36项竞赛活动为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坚...
热点
  科技世界网9月7日讯,据TechWeb消息,拼多多近期上线了一款名为“美美哒”的应用,该应用由深圳前海新之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发,定位是推荐穿搭、美妆、生活家...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