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36个全国性中小学生竞赛活动,快来看看都有哪些

热点
TIME
2021-09-07 11:5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7日消息,今天,教育部发布通知,确定“第五届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等36项竞赛活动为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坚决不参加名单以外违规举办的竞赛活动,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外负担。

1.jpg

2.jpg

3.jpg

  科技世界网小编提醒,一定要认准官方活动,快快全名单转给身边的学生和家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月7日讯,据TechWeb消息,拼多多近期上线了一款名为“美美哒”的应用,该应用由深圳前海新之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发,定位是推荐穿搭、美妆、生活家...
电商
  中华网财经9月7日讯 9月6日晚间,吉利旗下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宣布,完成38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今轮融资,是今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首笔国内股权投资,也是自2020年以来...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