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同时代言五菱和一加:建议周迅坐五菱车里用一加手机自拍

热点
TIME
2021-09-06 14:53
快科技
分享

  9月6日消息,五菱汽车官方微博宣布,周迅成为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官方称期待未来能跟周迅一起创造出全新的、有温度的五菱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周迅还是一加手机的品牌代言人。

  对此,@一加蓝帅建议,能不能让迅姐在五菱汽车里面用一加手机来个自拍。

  有网友留言:“五菱汽车和一加手机这波叫梦幻联动”。

20.png

  周迅是华语影史上第一位囊括两岸三地最高戏剧类个人奖项的演员,即中国电影金鸡奖影后(《李米的猜想》)、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如果·爱》、《夜宴》)、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如果·爱》),俗称国内影坛“三金大满贯”。2020年8月27日,周迅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65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将提前到9月14日举行,而发售的具体机型依旧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全面屏的iPhone S...
手机
  9月6日消息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宣,华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上市,搭载HarmonyOS。  预计关于华为nova 9系列的配置将在后面几天陆续公布,不过今日公布的海报显示,华...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