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暂停新用户注册进行系统升级改造

热点
TIME
2021-09-03 09: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3日消息,二手商品交易平台闲鱼 App 于近日已经暂停新用户注册。在闲鱼的新用户注册界面显示,亲爱的用户,闲鱼目前正在进行系统升级改造,暂停新用户注册。此次升级预计 9 月中旬完成。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也是国内人气较高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近日,江苏网警发布消息。江苏南通,有团伙通过“闲鱼”销售廉价二手苹果手机,19 人团伙诈骗 141 万元被公诉。对此,闲鱼方面回应: 在闲鱼购物过程中,以任何名义让你脱离闲鱼平台交易流程,离开平台去微信等地方私下交易的,都是诈骗。请大家一定警惕。

11.png

  或也受此次事件影响,闲鱼决定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同时科技世界网小编提醒大家,冲浪时保持警惕,谨防钓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股票正在上涨。这家公司的股价在交易中突破154美元,周四收盘时创下153.65美元的历史新高并打破了周一创下的纪录。苹果股价收盘上涨1.14美元,涨幅0....
业界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协会(IEC)正式发布汉信码ISO/IEC国际标准——ISO/IEC 20830:2021《信息技术 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技术汉信码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