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新角色天魔女曝光:女战神叛出神界 堕为魔族

热点
TIME
2021-09-02 17:48
快科技
分享

  下个月(10月15日),《仙剑奇侠传7》就要正式上市了,最近官方放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在此前的《仙剑奇侠传七》宣传视频中,有一位威风凛凛、飒爽英姿的“女战神”给仙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究竟是何人?又缘何与主角团产生关联呢?

  今天官方就对这位女战神和其所在的天魔国进行了爆料。

  原来,这位天魔女魁予曾为神族骁将,凭借一柄盘螭神云枪,在三族大战中立下赫赫战功,为公认的女战神。后叛出神界,堕为魔族。麾下有忠诚追随者,与其一同入魔界,称天魔众。

  与其他好战的魔族不同,天魔众独来独往,远离群魔纷争。其一为他们由神族堕魔而来,行事作风中仍带有神族的骄傲;其二为天魔众因出身并未完全获得魔界的信任,虽成员战力不凡,但数量很少,难以应对魔族群起攻之,故隐忍低调。

  在海报中,天魔女身穿皮裤、肩披战袍,手持长枪,不拘一格的端坐,霸气十足。

33.png

  天魔所在的天魔国位于广袤的九幽异域,荒凉萧瑟,弥漫浓郁煞气。魔界一隅,火山之巅,一座状如盛开彼岸花的巨大火岩之上,坐落着魔界八部众之一天魔众的国都。

  都城以凤的形象为主修建,沿着九形长廊径直向前,一尊以奇异灵石造就的凤凰伫立于天魔国中心,振翅欲飞。而尽头一座气势恢宏的宫殿,即为天魔宫,天魔女的宫殿。

  天魔国日肃穆岑寂,在这座偌大的堡垒里几乎感受不到岁月变迁。它的主人们沉默了太久,或许是迎合某种生存之道,或许是在酝酿一场更深邃的风暴……

  此前,《仙剑奇侠传7》官方还公布了女主修仙门派明庶门,以及天师门、仙霞派、神秘苗村等场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2日消息,据浙江新闻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已启动“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将在 2025 年前累计投入1000 亿元,助力共同富裕。为促进十大行动落地,阿里将成立一...
企业
  在发布 Galaxy Watch 4 的时候,三星也隆重介绍了专为可穿戴设备而设计的新款 Exynos 芯片。得益于 5nm 制造工艺,Exynos W920 为三星智能手表带来了强大且节能的出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