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线智能美体功能:美照拍不停

热点
TIME
2021-09-02 17:1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2日消息,腾讯QQ官方宣布,相机团队经过阶段性的开发和调试,手机 QQ iOS 版迎来 8.8.23 正式版更新,上线美体和智能美颜功能。

  QQ表示,根据的调研,发现不少软件和平台都有美体功能,而且基本上都能满足大家美化自己身材的需求,也涵盖了识别、检测、变形等技术。据开发人员透露,现在的几个选项是比较基础的,按照初步规划,后续还会增加更多功能,例如:美胯、美肩这些,还可能会增加增胖功能项目。

  从小姐姐的实测来看,智能美体功能支持瘦腿、长腿、小头、瘦腰等功能,还能“一键瘦身”,而且效果立竿见影。快跟着科技世界网小编一起来试试吧!

1.gif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日,小米手机宣布,旗下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已支持粤语,深度优化常用语,语音互动更亲切。用户需使用小爱同学 5.0 版本及以上,在“小爱实验室”—>“方言设置”中选...
数码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8 月 31 日晚,腾讯发布《关于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的声明》,表示已最大限度寻求与相关上游版权方尽快解除独家协议。  在当晚网易财报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