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已支持粤语对话

数码
TIME
2021-09-02 14: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日,小米手机宣布,旗下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已支持粤语,深度优化常用语,语音互动更亲切。用户需使用小爱同学 5.0 版本及以上,在“小爱实验室”—>“方言设置”中选择“粤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8 月 31 日晚,腾讯发布《关于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的声明》,表示已最大限度寻求与相关上游版权方尽快解除独家协议。  在当晚网易财报电...
业界
  在这里输入导语内容,导语为全文置顶内容,请在导语分隔符结束之后添加其他内容  芯研所9月2日消息,在Pixel 6手机搭载自研SoC Tensor后,谷歌的下一步似乎是要在Chrom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