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新一代运动相机Hero 10 Black曝光:支持拍摄60fps/5.3K视频

数码
TIME
2021-08-30 17:26
快科技
分享

  每年iPhone新机发布后不久,GoPro也会推出自家新一代运动相机,GoPro 新一代旗舰运动相机 Hero 10 Black 的图片和配置已经被外媒 WinFuture 曝光,该媒体曾在去年同一时间准确地爆料了重新设计的 Hero 9 Black,新的旗舰 GoPro 运动相机的外观与去年的一代基本相同,只是搭载了 GoPro 设计的更强大的 GP2 处理器,以提高整体性能。

  从曝光图片来看,Hero 10 Black延续了上一代Hero 9 Black的外观,包括前后双屏、凸起的摄像头,主屏幕的屏占比似乎也未提升。不过正面副屏下的GoPro标识由此前的灰色改成了蓝色。

  根据爆料,Hero 10 Black搭载GoPro设计的GP2处理器,整体性能更加强大。还采用了新的图像传感器,将照片分辨率从2000万像素提升到2300万像素。

  Hero 10 Black预计支持拍摄5.3K/60fps视频,或4K/120fps视频,这比上一代的5K/30fps和4K/60fps提升巨大。

  此外,Hero 10 Black的240fps视频分辨率也从1080P提升到了2.7K视频。

  去年Hero 9 Black上搭载HyperSmooth超强防抖 3.0广受好评,其内置地平线修正功能,支持30秒视频预录,定时拍摄、限时拍摄、实况照片多种模式。此次也将更新为HyperSmooth 4.0。

  目前还没有Hero 10 Black的定价和上市信息,上一代是3498元起,预计这一代也将相差不大。今年的Hero 10 Black有望下月发布。


GoPro新一代运动相机Hero 10 Black曝光:史无前例支持120fps/4K

GoPro新一代运动相机Hero 10 Black曝光:史无前例支持120fps/4K

GoPro新一代运动相机Hero 10 Black曝光:史无前例支持120fps/4K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0日消息,淘宝今日发布微博称“换新slogan,淘宝太好逛了吧。”  更新应用至最新版本后,开屏广告语显示已改为“太好逛了吧!”     据悉,淘宝成立于2003年5月,当...
电商
  8月30日消息,今日,美团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美团二季度营收437.6亿元,市场预估423.6亿元,去年同期营收达247.2亿元。美团第二季度净亏损33.6亿元人民币,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