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40周年回馈季活动福利多多!顶尖巨幕智屏也能轻松拿下

数码
TIME
2021-08-30 14:10
科技在线
分享

  物质水平的提高与消费升级,使得用户在选购商品时除了满足原本的需求之外,还注重精神层面的享受,换句话来说,这些外在因素使得他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从曾经的“价廉”到“性价比”,再到如今的“美而好”,用户的购物标准一直在向更高维度提升,譬如巨幕智屏,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将其当作客厅的首选。

  而在整个细分市场里,TCL 98''  IMAX 巨幕智屏X9C绝对是众多巨幕智屏产品中的香饽饽,因为无论是产品本身的视听效果还是作为客厅的装饰点缀,它的表现都堪称完美。TCL 98''  IMAX 巨幕智屏X9C搭载了98英寸的超大无边巨幕屏,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让整个客厅更像是私人家庭影院一般,加上通过IMAX ENHANCED专业认证的顶级音画性能表现,为用户带来了强烈的代入感和沉浸感。

  既然能够通过IMAX ENHANCED专业认证,那么TCL 98''  IMAX 巨幕智屏X9C的画质表现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它搭载了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让本以为可有可无的场景拥有了满满的细节;还有量子点Pro技术,造就出了157%的原色高色域,使得整体画面在色彩方面有了更多的可能,还有魅丽珑调色芯片,让原本丰富、鲜艳的色彩更加趋于完美。而Q画质引擎与健康画质四部曲的加持,则是对画面亮度、细节、对比度等维度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在确保最终画质的完美呈现之外,也保证了用户的眼部健康。

  除此之外,TCL 98''  IMAX 巨幕智屏X9C所搭载的120Hz高刷屏和MEMC运动防抖技术也是一绝,这两者互相配合,解决了画面卡顿、拖影的问题,打造出顺滑流畅的画面,对于画面帧率有着极高要求的用户而言,这样的表现绝对能够俘获他们的芳心。

  而TCL 98''  IMAX 巨幕智屏X9C之所以被称为“家庭私人影院”,不仅是因为出色的画质表现,其音质性能也同样处于行业金字塔顶尖级别。独立 sound bar安桥2.1Hi-Fi音响的设计能让声音更具质感,5单元50W超大功率的配置让声音更加震撼、澎湃;还有杜比全景声技术加持,为TCL 98''  IMAX 巨幕智屏X9C打造了一个多维立体声场空间,形成连续声音流,极具环绕感的完美音效让用户沉浸其中。

  如此顶级的巨幕智屏你是否也心动了?如今正值TCL40周年,为此TCL专门为用户带来了40周年回馈季活动,在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可以领取一张价值400元的焕新券,可用于抵扣TCL旗下智屏、冰箱、洗衣机等尖端产品;此外,只要购买TCL旗下X/C/P系列产品即可获得价值299元的体脂秤,另外,TCL还带来了“买一送二”的重磅福利,即购买TCL 98''  IMAX 巨幕智屏X9C就送55A200系列旋转智屏,而且还能免费参与TCL40周年锦鲤抽奖活动,只要欧气够足即有机会将98英寸的巨幕影院智屏带回家。

  如此划算的钜惠福利真的千万不能错过,倘若你也刚兴趣的话,那就赶紧去关注了解一下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0 日消息,8月29日中国石化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 1.26 万亿元,同比增长 22%,股东应占利润 400 亿元、每股收益 0.33 元,...
企业
  8月29 日晚,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布了《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治理的公告》。公告里面指出,网易云音乐将采取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措施:...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