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 公布 Q2 智能手机处理器份额:联发科、高通、苹果前三

数码
TIME
2021-09-02 11:5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近日发布报告,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份额,联发科、高通、苹果位列前三。

       

15.png

       报告称:

  联发科天玑 700 系列在 5G 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而 Helio P35 和 G80 在 LTE 领域很受欢迎,2021 Q2 达到 38%;

  高通凭借中高端的地位获得了 32% 的份额;

  苹果以 iPhone 12 的销量保持增长势头位居第三;

  紫光展锐上半年表现强劲,在 LTE 智能手机市场赢得了荣耀、realme 的青睐。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iPhone 13 系列有望在 9 月份推出,新机发布或将带动其处理器份额进一步上涨。

16.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昨日下午,小鹏汽车宣布取消大小周,同时将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向前延长了半小时,由原本的早 10 晚 7 改为 早 9 晚 6 点半。午...
业界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昨日,威魔纪元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幅为 19.05%。  企查查信息显示,威魔...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