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威魔纪元 后者为VR游戏开发商

互联网
TIME
2021-09-02 10:0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昨日,威魔纪元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幅为 19.05%。

6.png

  企查查信息显示,威魔纪元是一家 VR 游戏开发商,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法定代表人为王鲲,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7.png

  IT之家了解到,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游戏收入 43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2%。手机游戏增值服务收入总额增长 13% 至人民币 408 亿元,而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收入增长 1% 至人民币 110 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TechWeb】9月2日消息,亿纬锂能对外发布公告称,截至8月31日,公司累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回购股份137.24万股,最高成交价为75.2元/股,最低...
业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据韩联社,现代汽车旗下艾尼氪5专属电动车型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有望于2023年在美国上路。  现代汽车31日全球首度发布与美国无人...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