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推出娱乐自媒体号违规行为界定

互联网
TIME
2021-09-01 16: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日,微博发布相关内容称,为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相关要求,建立健全“饭圈”乱象长效治理机制,规范娱乐自媒体号行为,从严处置违法违规账号,微博平台推出《娱乐自媒体号违规行为界定及处罚措施(试行)》。并表示站方将定期发布相关处置公告。

  违规类型主要包括以下几点:拉踩引战、不实爆料、造谣传谣、搬运饭圈负面信息、恶意曲解人身攻击、集体发黑稿黑评、引导非理性消费打投、违规刷量控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业内消息称,台积电 3nm 已进入风险试产阶段,目标是明年中旬月产能达到 5-6 万片规模,苹果 iPhone 将率先导入。此外,台积电据称计划推出兼具性价比的改款 3nm 方案,后续...
业界
  在上个月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小米首款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中文名:铁蛋)正式发布,工程探索版定价9999元。  今日,小米官方表示,铁蛋四足机器人将开启环游中国——全国...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