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7城可体验!小米“铁蛋”四足机器人即将环游中国

热点
TIME
2021-09-01 15:25
快科技
分享

  在上个月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小米首款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中文名:铁蛋)正式发布,工程探索版定价9999元。

  今日,小米官方表示,铁蛋四足机器人将开启环游中国——全国巡店。

  据介绍,9月3日起,全国27个城市,100个小米之家都能见到“铁蛋”。

  从官方宣传海报来看,可以体验的地区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长沙、杭州、南京、郑州、哈尔滨、厦门、兰州等。

  据了解,铁蛋四足机器人除了拥有仿生的运动步态,还拥有仿生的视觉和听觉交互体验,让它可以听从指令、识别主人甚至自动跟随主人运动。

  另外,其还搭载了高精度环境感知系统,全身11个高精度传感器向AI大脑实时传输信息,让它可以感知图像、光线、距离、速度、声音等环境信息,还原更真实的生物反应。

  小米CEO雷军表示,铁蛋四足机器人基于全球开源社区进行自研创新,集小米软硬件研发能力与一身,自研高性能电机,加持小米的AI视觉语音算法、机器人系统以及运动算法的研发积淀。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科幻教父”刘慈欣对“铁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科技与科幻都是人类想象力的延伸,和人类未来的生活息息相关。科技在很多方面将科幻变成现实。”

20.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日消息,日前,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等多家快递企业纷纷发布了《 全网派费调整通知》,宣布从今天(9月1日)起全网派费上调,用以补贴快递员的收入。“派费”即“派件费...
互联网
  8 月 31 日晚,腾讯发布《关于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的声明》,表示已最大限度寻求与相关上游版权方尽快解除独家协议。不过,在当晚网易财报电话会上,网易 CEO 丁磊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