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澄清:未与特斯拉公司就4680大圆柱电池做合作洽谈

热点
TIME
2021-09-01 10:0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 昨日晚间,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关注到有媒体发布报道,称特斯拉公司已经开始在国内寻找 4680 大圆柱电池的合作厂商,其中洽谈的合作对象包括了亿纬锂能。

  报告指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就 4680 大圆柱电池做合作洽谈。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在去年 9 月 22 日的“电池日”活动上推出了全新电池 4680,相比现在的电池在能量密度与输出功率方面有大幅提升,并降低成本。

  据悉,特斯拉自己也在海外建立了一条 4680 电池试验生产线。马斯克此前还透露这一电池早已开始用于实车测试。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上海市消保委对号称全麦面包销售额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  对此,...
消费
  可一光多用于加密墨水、隐形指纹识别、余辉显示屏等  提起夜明珠,人们不会陌生,它在黑暗中发的光是磷光。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不仅可以“炮制”像夜明珠一样的磷光...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