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式版即将登场!realme:realme Book免费升

热点
TIME
2021-09-01 11:19
快科技
分享

  9月1日消息,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宣布,Windows 11马上就来了,realme Book将会免费升级。

  据微软介绍,Windows 11将于10月5日正式开始推送。

  官方称Windows 11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好的Windows PC游戏体验,凭借DirectX12 Ultimate、直通存储(DirectStorage)以及Auto HDR等技术,它能够充分发挥系统硬件的潜力。

  而且Windows 11是极具包容性的Windows版本,身有残障的工程师也参与到了其开发过程当中,他们专门为残障人士进一步改进了辅助功能。

  更重要的是,在Windows 11上,微软首次将Android应用程序引入Windows。借助安卓背后丰富的应用生态,Windows 11系统势必会带来更多玩法。

  业内人士表示,移动生态进入大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并且会在未来替代掉越来越多的传统桌面应用。

5.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1 日消息,在昨日“2021 世界 5G 大会”的主论坛上,有非常罕见的一幕:五个运营商的董事长齐刷刷坐一起圆桌讨论。其中有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中国联通董事长刘...
互联网
  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表示,全新未成年保护计划公布。  据介绍,腾讯成长守护、腾讯游戏联合腾讯基金会推出“智体双百”公益计划,首期为城乡孩子提供 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