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服贸会精彩持续 奇安信“工业抽油机仿真沙盘”引关注

热点
TIME
2021-09-04 13:54
科技在线
分享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大会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题展区,奇安信集团作为唯一网络安全厂商参展,以“冬奥标准奇安信,网络安全快一步”为主题展示全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外,奇安信展区中亮相的“工业抽油机仿真沙盘”也成为本次展台的一大亮点。

图片1.jpg

  展区中,奇安信展示的“工业抽油机仿真沙盘”工艺演示设备,是根据抽油机采油真实过程进行复刻,该设备能清楚的演示抽油机采油工艺全过程。据了解,借助“奇安信工业态势感知平台”,可精准检测整个石油汽输送过程,再现石油石化行业油气运输监测全过程。

图片2.jpg

  奇安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石油采集过程中,需要时刻监控管道压力、管内压力、离心泵出油量等数据,同时应进行本地及远程控制。此外,奇安信还通过仿真沙盘,展示了抽油机在工作过程中可能遭遇网络攻击后出现的异常,并给出相应的安全应对解决方案。通过演示采集作业中可能遭受的网络攻击,也让参展来宾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工业互联网在内的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要性。

图片3.jpg

  本次奇安信还在展区中展示了专为2022北京冬奥研发的“冬奥网络安全运行指挥系统”,以及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城市运营中心。奇安信通过建立全方位的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以攻防快一步、创新快一步、规划快一步的安全理念,确保在赛事期间为北京冬奥会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4.jpg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奇安信一直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网络安全服务追求为己任,不断进行科技研发和创新。未来,奇安信还将通过前沿技术持续为政企用户构建全面安全体系,助力企业实现安全经营生产,用科技为数字服务赋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不管酷热严寒还是刮风下雨,像物业、外卖员、快递员、经纪人等这些社区服务者都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默默付出,为居民提供服务和便利。可以说是“社区真英雄”。贝壳找房...
互联网
  9月3日消息,昨天,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美团无人配送车等多款科技产品悉数亮相,不少参展者在美团展台驻足,体验硬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