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成都站发起“一杯水公益”活动

互联网
TIME
2021-09-03 16: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不管酷热严寒还是刮风下雨,像物业、外卖员、快递员、经纪人等这些社区服务者都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默默付出,为居民提供服务和便利。可以说是“社区真英雄”。贝壳找房成都站联合成都市总工会、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一同发起“一杯水公益 · 贝壳社区服务驿站”公益活动,旨在关注高温户外劳动者,为其提供清凉饮品、避暑休息区域等服务。

图片1.jpg

  “一杯水公益”作为贝壳找房的代表性公益活动,已经成功开展3年。3年间,一代代贝壳人传承公益精神,爱心冰柜、万人送水、门店便民服务驿站,践行公益,从未停止。此次“一杯水公益 · 贝壳社区服务驿站”活动,获得成都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总工会将“一杯水公益”活动与市总工会辖区内职工之家常态公益活动相结合,打造贝壳社区服务驿站,为辖区内快递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等提供热饭、冰饮、午休、避暑药物等夏日消暑物资,为城市建设者提供夏日清凉。

  为方便更多居民,贝壳找房还将联合本就身处社区之中的合作伙伴,包括链家、德佑等所有线下门店长期提供免费饮水,户外工作者和社区居民只要到任意一家线下门店即可取用。除此之外,贝壳(成都)新经纪合作品牌旗下门店,自发发起万人送水活动,组织旗下门店以社区为单位,门店经纪人走上街头,为户外劳动者、老人、儿童等送上夏日冰凉饮品。

  贝壳找房平台上有众多根植于社区的品牌,其线下门店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除了为社区居民提供“住”的服务,贝壳找房也一直致力于社区服务建设,希望通过一系线上与线下的公益活动加深与居民的连接,根植社区,更好地服务社区和社会公众,做一家真正的社会企业。未来,贝壳找房也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社区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持续深耕,将点滴爱心洒满社会的各个角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3日消息,昨天,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美团无人配送车等多款科技产品悉数亮相,不少参展者在美团展台驻足,体验硬核...
业界
  企查查App显示,9月2日,湖南省湘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孙翠英,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含精制茶加工,茶饮料及其他饮料制造,餐饮管理,农产品收购,农产品研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