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成立首家生物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食品研发等

业界
TIME
2021-09-03 16:14
科技在线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9月2日,湖南省湘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孙翠英,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含精制茶加工,茶饮料及其他饮料制造,餐饮管理,农产品收购,农产品研发,农产品销售等。该公司由茶颜悦色关联公司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

23.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3日消息,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发表了题为《实体为本 数字为翼 以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
业界
  9月3日消息,针对近日政法频道报道的“市民在饿了么平台点单遭遇虚假店铺”一事,饿了么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已对涉事店铺下架处理,加下来将加强审核,加大对虚假经营店铺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