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1000亿、CEO亲自挂帅!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业界
TIME
2021-09-03 16:03
快科技
分享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已宣布正式启动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将在2025年前累计投入1000亿元,助力共同富裕。

  为促进十大行动落地,阿里还将成立一个专门的常设机构。

  根据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工作小组”目前已正式成立,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亲自挂帅,担任组长。

  他将带领小组完成阿里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分别围绕科技创新、经济发展、高质量就业、弱势群体关爱和共同富裕发展基金展开。

  据悉,张勇不仅是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还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始成员,同时担任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包括海尔电器、银泰商业集团和微博等,2015年5月张勇兼任银泰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勇在2015年5月正式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同年9月兼任阿里体育集团董事长,2019年9月10日正式就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对张勇的评价颇高:过去一年,他带领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经受住了全方位挑战。在他的掌舵下,这家巨型公司再度创造了数字奇迹,并用20年来沉淀的商业力量践行社会责任,为世界经济拨开了层层迷雾,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3日消息,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发表了题为《实体为本 数字为翼 以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
业界
  9月3日消息,针对近日政法频道报道的“市民在饿了么平台点单遭遇虚假店铺”一事,饿了么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已对涉事店铺下架处理,加下来将加强审核,加大对虚假经营店铺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