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线穿搭电商应用“美美哒”

电商
TIME
2021-09-07 11: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9月7日讯,据TechWeb消息,拼多多近期上线了一款名为“美美哒”的应用,该应用由深圳前海新之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发,定位是推荐穿搭、美妆、生活家居商品。从截图可以看到,“美美哒”应用的设计较为简洁,下方只有“首页”、“推荐”、“我的”三项,精选分类中包含“女装穿搭”、“鞋子包包”、“美妆优品”等。

 image.png

  “美美哒”应用目前并不支持直接购买商品,用户需要复制购买链接,然后打开浏览器进行访问购买。“美美哒”已上线华为应用市场。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华网财经9月7日讯 9月6日晚间,吉利旗下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宣布,完成38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今轮融资,是今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首笔国内股权投资,也是自2020年以来...
汽车
  9月7日消息,据贝壳财经报道,据悉,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8月20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8月21日至9月25日,预计验收期限为9月26日至10月30日。 ...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