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海胜成首位在轨100天的中国航天员

热点
TIME
2021-09-06 16:46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9月6日据央视军事报道,聂海胜成首位在轨百天的中国航天员!

  聂海胜曾先后于2005年10月12日至16日执行神舟六号载人飞行任务,2013年6月11日至26日执行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被授予“英雄航天员”称号。2021年6月17日至今,聂海胜执行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愿更多中国航天员刷新纪录、书写传奇!

1.jpg

  来源:央视军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推出“2亿元专项资金”之后,今日,顺丰宣布推出“员工可持续发展保障计划”,将投入超5亿元,覆盖超过20万名一二线快递小哥及其家人,提升其技能学历、转岗转型培训和家...
业界
  近日,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制作人ConcernedApe(Eric Barone)在一场座谈中谈及了关于《星露谷物语》的更新计划以及未来新作的相关情报。  Barone表示《星露谷物...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