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仙机器人2022校招启动!行业「高光」,邀您见证

智能AI
TIME
2021-09-01 18:35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高仙机器人发布了2022年校招公告,开放了研发与支持体系各类工程师岗位,和市场/产品/项目/人力类管培生岗位。

  高起点,仙智行。在2022校招之际,作为频获资本青睐的服务机器人翘楚,高仙机器人也进入了忙碌的筹备。这家看似“另类”的机器人公司,执着坚定的走着从无人驾驶与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到落地改变传统清洁环卫之路,规模已由2013年的5人、2018年的100人,裂变到现今的1000人规模,依旧没有减缓前进的步伐,高速增长着。

  如今的科创公司高仙机器人,已经成长为真正的全球独角兽企业国家级小巨人

  过程中,变化的是更大的企业规模、更多的专家精英、更加完善福利体系与养成计划、更加人性的管理制度,不变的是对人才的尊重、对意见的采纳,以及从上至下自我批判、拥抱变化、实事求是的精神。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据韩联社,现代汽车旗下艾尼氪5专属电动车型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有望于2023年在美国上路。  现代汽车31日全球首度发布与美国无人...
智能AI
  业内消息称,台积电 3nm 已进入风险试产阶段,目标是明年中旬月产能达到 5-6 万片规模,苹果 iPhone 将率先导入。此外,台积电据称计划推出兼具性价比的改款 3nm 方案,后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