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6日召开,ColorOS 12等多款旗舰新品将亮相

手机
TIME
2021-09-13 10:1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13日消息,OPPO 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2021 年 9 月 16 日 18 点召开主题为“One More Step”的秋季新品发布会,ColorOS 12 将于本次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还有多款旗舰新品。

1.png

  ColorOS  12的内部代号为“达芬奇”,将支持“跨屏互联”功能,包括邻近和即时连接、跨设备文件传输、剪贴板共享、照片和截图同步以及消息同步。

  此前就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ColorOS 12的宣传图,可以在手机、平板、手表上看到系统的设计。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全新图标效果的ColorOS 12,被称为“继承与延续,熟悉且新鲜”。其还显示了天气、笔记和文件管理器的新图标,其中一些图标采用磨砂玻璃设计。值得期待!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反馈,安卓应用商店显示,美团更新推出了极简版,对主应用的功能进行了删减,保留了美团主应用中涉及生活用品采购的相关业务。用户在打开极简版后,...
业界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