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品发布会官宣,这次有点东西

数码
TIME
2021-09-14 11: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4日,魅族宣布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2日15:30全网直播。期间,魅族18s、18s Pro、18X三款旗舰领衔,Flyme、Lipro、PANDAER等30+款新品将发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4日消息,一年一度最受关注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这次发布会将会发布iPhone13、Apple Watch7、AirPods3等多款硬件产品以及服务内容。...
手机
  昨日20:00,小米官方发布一张海报:一眼看见未来。是小米新概念的产品。  今天正式揭晓: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亮相!看似平平无奇的眼镜,却有着神奇的体验,戴上它,画面跃然眼...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