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教育工作者 科大讯飞免费赠送10000支讯飞翻译笔给老师

数码
TIME
2021-09-10 18:5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0日教师节期间,科大讯飞推出AI教育公益计划“礼赞师者· 一万支讯飞翻译笔免费送”主题公益活动,宣布分五期向全国在校中小学英语、语文老师免费赠送10000支旗下明星产品——讯飞翻译笔。

图片3.jpg

  作为科大讯飞针对“AI+学习”方向推出的智能硬件产品,讯飞翻译笔基于科大讯飞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深度经验,集多项专业AI技术于一身。只需通过简单划词扫一扫的方式,讯飞翻译笔就能实现智能疾速查词及英语、语文的辅助学习。基于科大讯飞ICPR国际图文识别挑战赛的多项冠军、 ICDARCROHME 2019识别挑战全部两项任务冠军等技术,讯飞翻译笔扫描识别正确率可达99%,纯离线AI引擎方式实现了0.5秒一扫即译,同时支持语音查词、实时翻译、跟读评测等功能,极受广大师生青睐。

图片4.jpg

  讯飞翻译笔的广受欢迎以及这次AI教育公益计划的推出,都是科大讯飞一直以来深耕智慧教育领域、致力于以AI技术助力教育工作实现减负增效、因材施教等目标的体现。

  目前在教育领域,科大讯飞坚持“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因材施教成就梦想”的理念,通过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源头核心科技的创新,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实现老师的精准教研和分析,实现学生学情薄弱项的精准定位,切实落实减轻师生负担,助力国家教育重大命题突破。

  据悉,讯飞智慧教育依托机器阅读理解、知识图谱构建、机器作文评分、OCR图文识别、智能语音等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与教育教学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提供了覆盖教、学、考、评、管教育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形成从国家到省、市、县、区、学校、课堂以及个人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

  在具体实践中,科大讯飞全场景教学数据的因材施教解决方案,不仅成功帮助教师大幅提升了备课和批改作业效率,还帮助学生有效降低了不必要的作业量,使其学习兴趣持续增强。目前,讯飞智慧教育产品已在中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以及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广泛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首期活动开启后广大老师报名热情火爆,很多老师遗憾没有赶上。对此,科大讯飞已经现紧急决定开启第二期报名通道,9月10日20点正式开启,对此有兴趣的广大在校中小学英语、语文老师可以在“讯飞翻译笔”公众号参与报名并继续关注此次活动,活动共有五期,等待广大教师参与。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美团首次公开了关于骑手配送时间的计算规则,并介绍了预估送达时间背后的算法逻辑。  算法从城市特性、配送过程分段累加和距离三个维度,额外测算出了三个时间,并从...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