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佳开发者微软称:M1芯片不支持原生运行Win11系统

业界
TIME
2021-09-14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众所周知,Windows 11已经下定决心想要搞好Arm生态了,不过最近微软证实,目前最强的消费级别ARM芯片——苹果M1芯片不支持原生运行Windows 11。

  不久之前,知名的macOS虚拟机Parallels发布了17.0版本,宣称完美支持了windows 11系统在M1芯片上运行。不过,仍然发生了一些硬件兼容性的问题,好在不久之后Parallels 17.0.7版本解决了这个问题。

  外媒The Register向Parallels咨询道它是如何使Windows 11预览版正常运行的,不过Parallels没有解释其中的诀窍。同时,该媒体向微软询问是否支持在M1 Mac上并行运行Windows 11,被告知这是不支持的方案,也不支持直接在硬件上运行操作系统。

  Windows 11 内部预览 22000.184 版本日前已经发布了,不过距离正式发布已经很近了,却依然出现了一些严重的bug,比如一些用户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出现了严重障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说到最近这段时间,互联网热度最高的智能手机恐怕非苹果iPhone 13系列莫属,“科技春晚”的魅力依旧亮眼夺目,不过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日,国产品牌却意外宣布将在9月16日,...
手机
  当地时间周一,荷兰阿姆斯特丹法院裁定,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US)必须将司机归类为正式雇员,而不是承包商。这标志着共享经济模式下的工人争取权利的又一起胜利,此前英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