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战报 新风空调系列连续4个月冠军

家电
TIME
2021-09-10 15: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17号消息,小米官方公布了米家新风空调系列近四个月的销售战报。米家新风空调系列在京东/天猫新风空调品类零售中,连续4个月冠军。

  数据来源于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统计时间为2021年4月1号-2021年7月30号。数据不包含天猫优品、京东家电专卖店渠道数据。

  小米目前推出了米家新风空调大 1 匹/1.5 匹/尊享版 1.5 匹 三款,售价从 2499 元到 3299 元不等。米家新风空调大1匹定制高等级HEPA滤芯,可以有效抗菌抗病毒。其可以对室内甲醛实时净化,甲醛90分钟去除率可达70.85%,还可以联动甲醛检测仪,在米家App中与新风功能进行联动。用户可以在米家App一键打开自清洁模式,四阶段多重自洁技术可以对空调全机身进行有效除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10 日消息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21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 9 月 26 日至 28 日在浙江乌镇召开,9 月 26 日上午将举行大...
互联网
  9 月 9 日晚间,vivo X70 系列正式发布,这款影像旗舰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搭载了 vivo 自主研发的影像芯片 V1。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70 系列和 V1 影像芯片被央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