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OLED电视销量破万,刷新纪录

家电
TIME
2021-09-03 10: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上旬小米电视6OLED版正式发布,凭借4999元起的超高性价比,再一次抢夺了“年轻人的第一台“OLED电视头衔。

  昨日晚小米官方表示,OLED电视新品于 8月 16 日上市15 天以来,销量突破10000 台,刷新行业记录。小米卢伟冰还表示,目前小米电视大约已经占据中国 OLED 电视 50% 的市场,未来的目标是持续普及 OLED 电视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股票正在上涨。这家公司的股价在交易中突破154美元,周四收盘时创下153.65美元的历史新高并打破了周一创下的纪录。苹果股价收盘上涨1.14美元,涨幅0....
业界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协会(IEC)正式发布汉信码ISO/IEC国际标准——ISO/IEC 20830:2021《信息技术 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技术汉信码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