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来了!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互联网
TIME
2021-09-10 15: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10 日消息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21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 9 月 26 日至 28 日在浙江乌镇召开,9 月 26 日上午将举行大会开幕式。

1.png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迈向数字文明时代 ——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大会将采用“线上 + 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除在浙江乌镇设置实景会场举办各项活动外,还将邀请部分重要嘉宾以线上形式参会。

  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到,本次乌镇峰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线下,继续在乌镇设置实景会场,开展各项会议活动,届时将有100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在线上,将邀请境外重要嘉宾以实时连线或录制视频方式在大会上发言。此外,将首次邀请1000余名线上嘉宾通过大会视频会议平台实时观会。

  大会围绕全球网络空间焦点热点共设置 20 个分论坛。大会三大板块活动安排方面,在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将有 15 项左右顶级互联网科技成果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吸引了 300 余家中外企业,积极参与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将继续以创新创业竞赛形式,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

  首届大会于2014年举行,至今已经走过8年。2020年,受疫情影响,乌镇峰会取消,改为以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名义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随着疫情形势平稳,2021年恢复举办峰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是由中国倡导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晚间,vivo X70 系列正式发布,这款影像旗舰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搭载了 vivo 自主研发的影像芯片 V1。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70 系列和 V1 影像芯片被央视...
业界
  9月10日上午,@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将于9月13日19:30召开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主题为“飞鸽能传的,TA也行。打一办公设备”  官方目前还尚未公布此次发布会...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