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购物节提前4小时

电商
TIME
2021-09-18 15: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京东宣布2021年京东双十一购物节将提前开启。

  今年的京东双十一活动将于10月20日晚8点开始预售,比去年提前了4个小时。

  在10月20日至11月10日活动期间,每晚8点都将准时开启红包雨,头号京贴可以享受到每满200减30的跨店红包。预售活动的尾款将于10月31日晚8点正式开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魅族官方宣布,业内首个NFT数字图像——魅族18 X虚拟形象“艾克斯”正式亮相。官方对其描述为“潮酷的、街头的、国风的、爱撸猫的、爱打游戏的,不被定义的 X”。  ...
互联网
  9 月 18 日消息 据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网站,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陶虎团队与上海交通大学夏小霞、钱志刚合作,创新开发基因重组蜘蛛丝蛋白光刻胶,通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