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煤矿军团后,华为又成立四个军团

企业
TIME
2021-10-11 11:04
网易科技
分享

  10月11日消息,华为近日发文在煤矿军团之后,再成立四个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数据中心能源军团和智能光伏军团,并做了相关人事任命。

  华为希望通过军团作战,打破现有组织边界,快速集结资源,穿插作战,提升效率,做深做透一个领域,并对商业成功负责,为华为多产粮食。

  经过批准,华为成立了海关和港口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数据中心能源军团和智能光伏军团,并分别公布了军团的CEO,分别为:杨友桂担任数据中心能源军团CEO,陈国光担任智能光伏军团CEO,两个军团向华为数字能源公司总裁汇报。荀速担任海关和港口军团CEO,马悦担任智慧公路军团CEO。

  据了解,2020年华为原运营商BG总裁邹志磊被任命为“华为煤矿军团”董事长,2021年2月,华为心声社区正式发布公告——宣布成立“华为煤矿军团”。

  在级别上,华为军团与运营商BG、企业BG、消费者BG同属一个等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山西省受暴雨影响受灾严重,多家企业宣布捐赠驰援。  腾讯向山西捐赠5000万元。  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共同捐赠7000万元。  百度捐赠5000万元驰援山西。 ...
企业
  10 月 11 日消息,刚刚realme官方微博宣布新机真我GT Neo2T将联手李宁设计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国潮产品。  realme表示,联名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国潮产品,一直是re...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