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杨国福麻辣烫、呷哺呷哺、奈雪的茶等因食品安全问题被通报

企业
TIME
2021-10-11 09: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1日消息,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微信公号“北京消协”10月10日发布消息,近期,北京市、区市场监管局在北京全市范围内对连锁餐厅、“网红”餐厅、美食城等餐饮企业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发现部分连锁餐饮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1.jpeg

  北京市消协根据市、区市场监管局发布的食品安全问题情况通报整理的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餐饮企业名单显示,北京市有17家华莱士连锁店在检查中被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排在首位。杨国福麻辣烫、呷哺呷哺存在的问题门店数量紧随其后。

  此外,张亮麻辣烫、味多美、老家肉饼等北京地区常见食品餐饮连锁,以及蜜雪冰城、奈雪的茶等多家“网红品牌”也因食品安全问题被列入曝光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居于食品安全问题排名前位的餐饮企业中,很多前期已经被多次通报,有的被监管部门处以罚款、吊销涉事门店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处罚。

  “外部监督并不能起到根治食品安全问题的效果,若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餐饮行业更应从自身出发,切实做到规范操作,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行业人士表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9日晚间,OPPO公司宣布已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助力当地开展救灾人员紧急救助以及生产恢复重建等工作。...
业界
  10月10日,滴滴出行向山西捐赠3000万元,用于采购物资、救灾。  近期山西暴雨灾情一直牵动亿万民众的心。10 月 9 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启动了 IV 级救灾应急响...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