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金资本领投 臻驱科技获3亿元B2轮融资

企业
TIME
2021-10-09 10: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9日消息,根据36氪消息,近日,驱科技完成3亿元的B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容亿投资、招商局资本、浦东科创集团旗下海望资本等新股东跟投。此外,君联资本、福睿基金、联想创投等老股东继续加码。

  据臻驱科技董事长兼CEO沈捷博士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多个量产项目的运营资金保障、产线扩容,以及下一代碳化硅电驱动方案和功率半导体模块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2年风雨兼程,72年逐梦前行。今年,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 “少年会客厅”五位来自埃及、哥伦比亚、美国、法国和中国的“...
热点
  10月9日消息,据华为数字能源公众号消息,华为数字能源将于10月16日在迪拜举行2021年全球数字能源峰会。此次峰会邀请全球能源行业相关决策者、ICT等领域相关专家、可...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