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菜鸟认缴 16 亿入股中国货运航空

企业
TIME
2021-09-30 10:3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30日消息,菜鸟近日认缴 16 亿元,入股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宋志勇变更为郑保安。注册资本由约73.76亿人民币增至约106.90亿人民币,增幅约44.93%。

1.png

  同时,该公司新增股东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宇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其中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认缴金额约16亿人民币。

  根据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总部设在北京,以上海为货机主运营基地,是中国唯一载有国旗飞行的货运航空公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30 日消息,全新系列小米 Civi将于今天上午 10:00 开启全渠道首销,新机主打外观设计,可算上是今颜值最高的小米手机,目标用户定位为女性用户。  在外观方面,小米 C...
手机
  引言:全球新冠疫情深刻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无接触经济成为后疫情时代的重要的发展趋势。无接触经济叠加中国企业数字化的进程,将促使以“环信视频云柜面寿险...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