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将注销2.2亿股

企业
TIME
2021-09-29 11: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短期内尚无使用第三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的具体计划,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第三期回购已买入股份的70%(即2.21亿股)进行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其余30%已回购股份仍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9月9日,格力电器刚完成第三期回购股份方案,公司第三期回购累计以集中竞价方式买入3.16亿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5.25%,回购均价为47.5元/股,此次回购合计耗资达150亿元(不含交易费用),约为格力电器2020年全年净利润221.75亿元的三分之二,刷新了A股史上最大单次回购金额纪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9日,昨日五菱汽车官微宣布了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配置,刚刚官方又公布了售价,这款车售价5.98 万元,全球限量 5000 台,目前已可下订。  科技世界...
汽车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事由分别为违反广告法与反不正当竞争法,累计被罚70万元,详情显示,该公司在多款产...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