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售价5.98万 全球限量五千台

汽车
TIME
2021-09-29 10: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9日,昨日五菱汽车官微宣布了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配置,刚刚官方又公布了售价,这款车售价5.98 万元,全球限量 5000 台,目前已可下订。

1.png

  科技世界网了解到,该车采用两座设计,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 305km,可直接使用家用 220V 三插电源充电,也可选装 6.6kw 高功率充电机,4.5 小时即可满电出发,且每公里花费不到6分钱。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整车尺寸为2497/1526/1616mm,轴距1600mm,并拥有3.8米转弯半径。同时,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以全球高标准锻造而来,历经多重严苛测试,精工硬核。

2.jpeg

  此外,这款车型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配备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儿童保护锁及 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拥有 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EPB 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1.jpeg

  电池方面,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搭载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达到 IP67 等级,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事由分别为违反广告法与反不正当竞争法,累计被罚70万元,详情显示,该公司在多款产...
企业
  9 月 29 日消息,今日上午 10:08,华为 P50 系列多款新品将正式开售。华为 P50 系列于 7 月 29 日发布,搭载 HarmonyOS 2 系统。其中,华为 P50 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88 4G ...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