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因违反广告法被罚30万

企业
TIME
2021-09-29 10: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事由分别为违反广告法与反不正当竞争法,累计被罚70万元,详情显示,该公司在多款产品上无法提供宣传的合法依据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29 日消息,今日上午 10:08,华为 P50 系列多款新品将正式开售。华为 P50 系列于 7 月 29 日发布,搭载 HarmonyOS 2 系统。其中,华为 P50 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88 4G ...
手机
  支付宝推国庆出行防疫服务包,上支付宝搜“防疫出行”,可查询权威的“各地出行政策”,还有健康码行程码一页可查、同行自查、核酸检测查询、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高速应...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