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召回:因刹车辅助会失效

汽车
TIME
2021-09-28 14:20
快科技
分享

  日前,据报道,因制动助力器内部的零部件存在制造缺陷,奥迪将召回一共38辆e-tron quattro和e-tron Sportback quattro SUV。

  奥迪报告称,车内flexray收发器中的晶片被供应商以不当方式加以清洁,该晶片是车辆电动机械制动助力器中的一部分。上述行为造成的结果为晶片或受到腐蚀,导致制动助力器出现短路或断路的情况。

  如果制动助力器出现短路现象,其将导致助力器出现功能障碍问题,进而使得司机失去制动辅助。尽管e-tron车型具备全机械制动功能,但制动辅助的突然丧失还是有可能增加发生车祸的风险。

  一旦发生问题,车辆仪表盘将向车主放出警报,以告知后者制动系统出现故障。

  如果上述情况发生,奥迪表示司机应该立即联系经销商以对车辆进行诊断。

  本次被召回车型包括11辆e-tron Sportback quattro和27辆e-tron quattro SUV,均分布在美国市场。

  奥迪并未注意到有任何与上述故障问题相关的伤亡事故报告,其将为客户免费更换制动助力器以彻底修复故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OPPO小布助手发布消息称,OPPO小布助手即将于9月29日正式上线“虚拟人”,小布虚拟人是业界首个基于虚拟人多模态交互的手机智能助手,将人与智能助手之间的交互演化...
手机
  此前有媒体报道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要造手机,项目进展十分迅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公司将在湖北武汉、上海等多地,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今日,已经有确切消...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