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起诉“退一赔三案”车主

汽车
TIME
2021-09-27 09:5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天(9月26日),特斯拉退一赔三车主发动态称,特斯拉将起诉自己侵犯名誉权,并索赔500万。

  起诉书中称该车主 " 长期发表低级、贬损二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相关言论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央广网乌镇9月25日消息(记者万玉航)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于9月26-28日举行,世界的目光再一次汇集乌镇。作为峰会的重磅开场活动,9月25日,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
互联网
  IT之家 9 月 26 日消息 9 月 25 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与网际傲游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判决书显示,爱奇艺公司发现,傲游...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