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无人车黑科技首亮相

汽车
TIME
2021-09-23 11: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9月23日消息,昨日顺丰无人车在“醉美苏州 蟹起阳澄”开捕节活动正式。

  据悉今年是顺丰与阳澄湖大闸蟹行业签订深度合作协议的第四年,今年首次引入“无人车”寄递方式,采取“无接触配送”的创新形式,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

1.png

  配送无人车作为顺丰智慧产品,搭载智能货柜、智能交互终端、智能声光电,拥有L4级无人驾驶能力、全方位视频监控、云端管理系统,可以在任意满足车辆行驶的道路上,如:高校园区、景区、居民小区以及大型产业园区等不同的场景为用户提供智慧物流服务。

  顺丰无人车无缝支持5G网络通讯和北斗高精度定位,能精确检测外部环境。人脸识别系统、语音交互系统、交互屏、二维码小程序的加持,也使顺丰无人车能保证全流程交互,节省寄送时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3日消息 任天堂官网显示,最新一期直面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6点举行,  据了解,新一期直面会时长大约为40分钟,届时将公布冬季推出的一系列Switch游戏。另有报道...
手游
  据企查查显示,饿了么关联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磊退出法定代表人,由王星接任。  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417万元人民币,经营范...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