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BR-V发布 七座大空间约10.8万起

汽车
TIME
2021-09-22 15:03
快科技
分享

  BR-V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7座SUV,该车定位低于CR-V,主打实用性和性价比,并主销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非、泰国等国家。

  近日,全新本田BR-V在印度尼西亚正式发布,新车虽然提供体7座布局,但是块头并没有多大,其定位紧凑型SUV,新款车型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0.8万元起。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BR-V延续了本田N7X概念车的设计,五层度格式前脸中网配上镀铬装饰条和锐利的车大灯,整体都很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比本田CR-V稍小一点,因此也被誉为“小号本田CR-V”。

  车尾部分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再配合车顶金属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显得十分时尚。

  内饰部分并没有亮眼的设计,整体还是以实用为主,行车电脑拥有4.2英寸的TFT屏幕,中控屏采用7英寸的触摸屏,功能也相对简单,主要是收音机、蓝牙音乐与电话功能。

  当然,该车最大的买点还是空间,采用了2+3+2的三排七座布局。

  动力部分,全新BR-V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据相关数据显示,自2015年起,本田BR-V累计销量约为255000辆,其中有30% 的销量来自印度尼西亚。虽然1.5L动力有点“小马拉大车”,但对于已经习惯了小排量车型的东南亚消费者,省油才是关键。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以颜值高、影像实力优秀著称,因此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vivo X70系列更是凭借vivo与蔡司联合打造的专业级影像实力、高颜值的外观,以及旗舰...
热点
  中关村在线消息:离iPhone 13系列首批到货的24日还有两天了,不知道各位都抢到首发没有?反正笔者是排到10月去了。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的用户可能会回想起之前售价40多万的...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