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涉嫌虚假用户评价被罚30万

企业
TIME
2021-09-29 14: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天眼查App显示,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行政处罚信息,其中一条系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深圳市福田局稽查一科罚款300000元,处罚事由为涉嫌虚假用户评价;另一条系因广告违法行为被福田局罚款5000元。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7月初,诺基亚同时在印度、法国、德国、英国等全球9个国家对OPPO提出几十起专利侵权诉讼。业内猜测,发生纠纷的原因可能是双方未能就5G专利许可达成一致。诺基亚...
企业
  9月29日,顺丰同城官宣“亚洲飞人”苏炳添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顺丰同城表示,这是一次关于“快”和“稳”的共振,双方将携手助力为商户、用户和骑手都带来“稳稳的幸...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