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出任顺丰同城首位代言人

企业
TIME
2021-09-29 11: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9日,顺丰同城官宣“亚洲飞人”苏炳添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顺丰同城表示,这是一次关于“快”和“稳”的共振,双方将携手助力为商户、用户和骑手都带来“稳稳的幸福”。

  据悉,顺丰同城目前已经形成涵盖餐饮、商超、生鲜、服装、医药、3C数码、办公急件等全场景的配送体系,服务超过50万商家和1亿个人用户,2020年合作品牌数同比增长超300%,全国覆盖已突破1000个市县。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30日,京东MALL全国首店将在西安正式开业。  门店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80号盛龙广场,共有5层楼体,经营面积达4.2万平方米。涵盖150多个国内外著名电器、3C品牌,...
电商
  9月2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短期内尚无使用第三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的具体计划,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第三期回购已买入股份的70...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