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经营困难 精锐教育宣布暂停营业

企业
TIME
2021-10-13 10:09
新浪网
分享

  10月13日凌晨,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精锐教育获悉,精锐正式宣布暂停营业,并成立专项接待小组处理家长、员工欠款问题。

  精锐教育称,近段时间来,精锐教育面临巨大的经营困难,为对得起家长的期待和重托,公司尝试了各种办法和努力,但已经无法维持正常运营。经过股东与管理层的慎重商讨与决议,决定全面转型非学科业务,并将于2021年10月12日起暂停营业。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自责和歉意,是我们辜负了您的信任。

  此外,精锐教育表示,为妥善处理后续事宜,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同时,在各地办学点设置了客户接待中心,及时解答疑问和处理问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 月13 日消息,自9 月 1 日起, 我国 28 城已可申领驾驶证电子版,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长春、大庆、上海、无锡、苏州、盐城、泰州、宁波、嘉兴、南昌、济南、青...
业界
  10月13日消息,苹果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周二)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三)晚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是继9月秋季发布会后的又一场发布会。  据悉,在本场发布...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