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电子化第二批推广应用城市名单出炉 快看看有你的城市吗?

业界
TIME
2021-10-13 09: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 月13 日消息,自9 月 1 日起, 我国 28 城已可申领驾驶证电子版,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长春、大庆、上海、无锡、苏州、盐城、泰州、宁波、嘉兴、南昌、济南、青岛、长沙、广州、深圳、南宁、重庆、成都、绵阳、自贡、南充、贵阳、昆明、西安、银川。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今日宣布,自今年 10 月 20 日起,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公安交管便利措施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 110 个城市错峰开启第二批推广应用,各位小伙伴快来看一下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

1.jpg

  上述城市,可以通过全国统一的“交管 12123”App 申领电子驾驶证。

  小编提醒,申领电子驾驶证必须在发证城市申领,但拿到的电子驾驶证可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使用,支持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并可以拓展客货运输、汽车租赁、保险购置等社会应用场景。

  官方还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快驾驶证电子化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不断推进简政放权、减证便民,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3日消息,苹果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周二)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三)晚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是继9月秋季发布会后的又一场发布会。  据悉,在本场发布...
数码
  适老版、关怀版、无障碍版本APP要更多具有大字体、大图标、高对比度等功能,界面模式要简单、易操作,互联网产品内容信息要适当加配字幕……  为提升互联网应用适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