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第二场新品发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举行

数码
TIME
2021-10-13 09: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3日消息,苹果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周二)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三)晚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是继9月秋季发布会后的又一场发布会。

  据悉,在本场发布会,苹果将发布新款AirPods、MacBook Pro等硬件新品。

1.jpg

  根据之前传闻,预计AirPods 3代将放弃苹果使用多年的EarPods外形(之前随机附带的有线耳机),采用半入耳设计,外形将会与 AirPods Pro十分类似,耳机柄将会更短。但是耳机预计将不会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除此之外,还有值得关注的另一新品,今年的MacBook Pro可能是从内到外的一次大改款,除了芯片可能会采用M1x(甚至M2),据说它的外形也将重新设计,MagSafe磁力充电回归,并且不会再有一直被认为鸡肋的TouchBar。屏幕也会换成mini-LED背光显示屏,带来高对比度和改善色彩表现。

  科技世界网小编将在10月19日凌晨1点与您一起围观这次新品发布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适老版、关怀版、无障碍版本APP要更多具有大字体、大图标、高对比度等功能,界面模式要简单、易操作,互联网产品内容信息要适当加配字幕……  为提升互联网应用适老...
业界
  9月16日,五菱银标战略级SUV星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9.98万元。  10月12日,五菱汽车官方表示,上市26天,SUV星辰系列销量突破10000台!截止目...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