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7 全版本价格公布,10月15日正式发售2999元起

数码
TIME
2021-10-09 09:3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9日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 S7 昨晚20:00已久正式开启预售,将在 10 月 15 日发售,售价2999元起。

1.png

  在外观上,Apple Watch S7变化并不大,延续上前代经典的圆润外观,同时在此基础上大幅提升屏占比,屏幕边框收窄40%,显示区域相较前代大增20%。此外,苹果Apple Watch S7此次还提供41毫米和45毫米尺寸供用户选择,适应不同的用户群体。

  在功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支持IP6X级别防尘认证,拥有WR50级防水性能。另外还首次加入了全键盘模式,可以点击字幕或滑动输入。除此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7 并没有带来新的功能设计。

  总体上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7的升级点主要集中在屏幕利用率上面,更大的屏占比带来更多的信息展示,同时也进一步改善Apple Watc提升提示便利性的交互功能还是让人有些许遗憾。

  在售价方面,不同尺寸、不同材质表带的Apple Watch Series 7的价格大不相同。

  Apple Watch S7 41毫米版,铝金属表壳+运动表带 GPS版售价2999元、铝金属表壳+运动表带 GPS+蜂窝数据版售价3799元、不锈钢表壳+运动表带 GPS+蜂窝数据版售价4999元。

  Apple Watch S7 45毫米版,铝金属表壳+运动表带 GPS版售价3199元,星光色版售价3399元、铝金属表壳+运动表带 GPS+蜂窝数据版售价3999元、不锈钢表壳+运动表带 GPS+蜂窝数据版售价5299元。

  因此,如果你是Apple Watch Series6用户,那么并不建议升级到Apple Watch Series 7。如果是首次购买Apple Watch,那么可以直接一步到位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7。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8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2021年4月,市场监管总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对美团在中国境内网络餐饮外卖平台服务市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立案调查。  市...
企业
  北京时间今天(8日)凌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科学》(Science)在线发表了研究论文“嫦娥五号年轻玄武岩的年代与成分”。这是以嫦娥五号返回样品为研究对象发表的首篇学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