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HONOR 官宣:超 300 家荣耀体验店国庆假期开幕

数码
TIME
2021-09-29 09:54
科技在线
分享

  9 月 28 日荣耀官方宣布,10月1日−10月7日,超300家荣耀新店将开幕。苏州、成都、上海、长沙4 家高级体验店,还可以探索 Magic3 系列全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抢先体验荣耀全场景新品魅力。更有精彩的互动体验,现场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

1_副本.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29 日消息,今日上午 10:08,华为 P50 系列多款新品将正式开售。华为 P50 系列于 7 月 29 日发布,搭载 HarmonyOS 2 系统。其中,华为 P50 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88 4G ...
手机
  支付宝推国庆出行防疫服务包,上支付宝搜“防疫出行”,可查询权威的“各地出行政策”,还有健康码行程码一页可查、同行自查、核酸检测查询、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高速应...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