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Book 16 Pro 官宣:144Hz 电竞屏,9 月 26 日见

数码
TIME
2021-09-23 11:48
IT之家
分享

  9 月 23 日消息 今日上午,荣耀官方表示,MagicBook 16 Pro 采用 144Hz 电竞理想屏,将在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

1.jpg

  官方海报显示,荣耀 MagicBook 16 Pro 采用窄边框设计,搭配银色机身。

  IT之家了解到,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26 日召开,预计将发布笔记本、手表、电视等新品。

  9 月 16 日,荣耀预热了 MagicBook V 14 旗舰笔记本。后者配备 500 万像素双摄。同日,荣耀与微软在荣耀深圳新总部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批搭载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 MagicBook V 14。

1.png

  自去年 11 月份独立运营以来,微软便和荣耀展开了沟通与协作,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便签署了荣耀 PC 采用 Windows 10 作为笔记本电脑官方操作系统的全球合作协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23 日消息 昨日,顺丰无人车在“醉美苏州 蟹起阳澄”开捕节活动正式。  据悉今年是顺丰与阳澄湖大闸蟹行业签订深度合作协议的第四年,今年首次引入“无人车”寄...
汽车
  9月23日消息 任天堂官网显示,最新一期直面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6点举行,  据了解,新一期直面会时长大约为40分钟,届时将公布冬季推出的一系列Switch游戏。另有报道...
手游

相关推荐

1
3